兒子車禍46天後神奇康復,看到了神的權柄和大能(上)

November 27, 2019

鈴……鈴……鈴……!」曲聰接起電話,傳來兒子微弱的聲音:「媽!我是小壯,我的腿摔壞了,你快帶錢到醫院來!」緊接著一個陌生人急促地說:「你快來吧!你兒子摔橋底下了,腿都斷了,多帶些錢。120來了,快、快……」這是從兒子出事現場打來的電話,還沒等曲聰反應過來,電話就掛了。

曲聰被這突如其來的電話驚呆了!兒子出事了!她感覺雙腿發軟,後背直冒冷汗,她顧不得多想,帶上錢飛快地往醫院趕……

深夜急診室裡的搶救

40分鐘後,曲聰趕到了縣醫院,一下車就直奔急診室,醫生正在給兒子做全身檢查。曲聰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兒子,渾身傷痕累累,手摀著胸口喊著疼,腿短粗腫脹,心疼得眼淚在她眼圈裡直打轉。

這時從急診室匆匆跑來一名醫生,對曲聰說:「初步診斷你兒子左小腿、右大腿骨折,右鎖骨骨折,肋骨折了兩根,他還有內傷,肺損傷嚴重,胸腔裡還有積血,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得馬上搶救,你趕快簽字吧!」

聽到兒子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曲聰的心都要碎了,顫抖著簽完字。她想到兒子才二十五歲,這麼重的傷還有救嗎?一旦他死了,自己可怎麼活啊?丈夫還在國外打工,趕不回來,自己該怎樣面對啊?她越想越害怕,只有在心裡不住地呼求神:「神啊!臨到這麼大的事,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神啊!求你帶領我……」呼求中,她想起一首神話語詩歌:「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受熬煉時需要有信心。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神的話在鼓勵著她。是啊!神是全能的神!人的生命是神賜給的,都在神的手中主宰掌握,兒子的生死也是神說了算,醫生說了不算,自己應該持守住對神的信心,依靠神來面對,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都應該順服神的主宰,不埋怨神。有神話語的引導,曲聰剛強了一些。

這時,送兒子來醫院的120司機說:「這小伙子命真大,誰看到現場都認為這人不能活了。他騎摩托把橋欄杆撞壞後,飛落在橋下僅有的一塊草地上,十多米寬的河套,其他地方全是石頭,落在上面當場就沒命了。」聽司機說完,曲聰感到兒子當時的處境太危險了,現在還能活著已經是神的保守了!此時,她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

過了一會兒,兒子被推出了手術室,左腿打上了石膏模,右腳後跟被一根小手指粗的鋼棍穿透,下面墜著兩個十多斤重的秤砣牽引著。看到這一幕,曲聰的心揪在了一起。緊接著,兒子被推進重症監護室繼續觀察,她站在玻璃窗戶前看著兒子,心疼極了,不住地呼求、禱告神。好不容易熬到凌晨4點,護士通知她兒子的情況危急,縣裡的醫療水平不行,趕緊轉院。

病情嚴重轉省醫院 兒子昏迷不醒


救護車一路飛駛好不容易到了省城醫院,此時,小壯陷入昏迷不省人事,不管曲聰怎樣喊叫、搖晃,他都沒有一點反應。曲聰感到悲痛欲絕,焦急地對醫生說:「我兒子聽不見我說話了,你們快救救他吧!」一個胸科主任看著縣醫院拍的片子,對曲聰說:「趕緊送到ICU搶救,治肺保命,肺不治隨時都會喪命!家屬快去辦理住院手續,交治療費!」醫護人員把兒子推進ICU病房。在煎熬般的等待中,軟弱無助的她只有在心裡不住地呼求神,慢慢地,她的心不再那麼害怕了。不知過了多久,醫生終於走出了重症監護室,說小壯暫時還有生命體徵,但還沒有脫離危險期,讓她準備四十萬的治療費用。曲聰聽到兒子還活著,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一些。

那天晚上,曲聰翻來覆去睡不著覺,一想到兒子渾身是傷,現在還不省人事,還需要高額的醫療費,曲聰感覺壓得喘不過氣來。她看著天花板,淚如雨下,心裡一個勁兒呼求神:「神啊!我感覺自己很無助,願神幫助我,加給我力量!」她想起那首神話語詩歌:「在經歷試煉的同時,不管人軟弱也好或者裡面消極也好,對神心意不明白或對實行路不太透亮,但你對神的工作得有信心,能像約伯一樣不否認神。約伯雖軟弱咒詛自己的生日,但他不否認人生下來所有的東西都是耶和華賜給的,奪去的也是耶和華。……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受熬煉時需要有信心。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曲聰流著眼淚在心裡反覆地唱著,想到自己的信心實在太小,沒事的時候,嘴上常常說「神是全能的」「神主宰一切」「神能帶領我們勝過一切的難處」,但是當苦難的環境臨到時,自己對神的信心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自己原來是個小信的人。從神的話中曲聰明白了,真實的信心是在苦難熬煉的環境中產生的,經歷苦難的信才是真實的信心。就像約伯臨到財產被擄、兒女喪命,還生毒瘡,但都不否認神,仍然稱頌神的名,最後得到神的稱許與祝福!曲聰知道自己雖然無法與約伯相比,但她願意效法約伯。兒子能不能治好,能不能借到錢,都在神的手裡掌握,自己的擔憂顧慮也沒有用,只有順服神、依靠神才是自己最應該做的。於是,曲聰在心裡禱告:「神啊!我相信你的話成就一切,萬事都在你手裡。只是我很軟弱,求你堅定我的信心,使我能剛強起來,我願把一切都交給你。」禱告後,曲聰有信心去面對了。

好不容易盼到下午兩點探視的時間,曲聰看到兒子嘴裡插著管子,雙手被布條綁在床兩側的欄杆上,左腿被石膏模固定著,右腿腫脹,腳後跟還墜著兩個十來斤的秤砣,胸部完全被白布繃帶纏繞著,渾身腫脹,用呼吸機代替肺呼吸,床的周圍全是各種儀器。兒子緊閉雙眼,兩個大腿根部、腋下、脖子周圍放滿了用來退燒的冰塊,她用手一摸,兒子渾身滾燙滾燙。看到這一切,她害怕極了,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啊,看到兒子這樣,我心裡有些承受不住,求你堅固我的信心。」這時,她突然想起拉撒路死了四天,渾身都腐爛了,主耶穌一句:「拉撒路出來!」(約翰福音11:43)拉撒路就從墳墓裡走了出來,這是神的權柄啊!兒子現在雖然這個樣子,但神要不讓兒子死,多嚴重的傷兒子都能挺過來。於是曲聰再次跟神禱告:「神啊!我兒子的生死在你手裡,願你保守我的心,兒子是生是死我都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

半小時的探視時間到了,曲聰回到房間。她把床簾拉上,打開MP5,看到神的話說:「『神的權柄』用土話解釋就是神能說了算,神有權決定怎樣作,神要怎樣作就怎樣作。萬物的規律都是神說了算,不是人能說了算的,也不是人能改變的,它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而是因神的意念、因神的智慧與神的命定而改變,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可否認的事實。天地萬物,宇宙、星空,一年四季,人能看得見的、人看不見的,都按著神的命定,按著神的吩咐,按著神當初創造的規律一點不差地在神的權柄之下存在著、運行著、變化著,沒有任何一人任何一物能改變它的規律、能改變它原有的運行軌跡,它們因神的權柄而生,也因神的權柄而滅,這就是神的權柄。」神創造了天地萬物、宇宙星空,一切看得見、看不見的東西都在神的擺佈和安排下運行、變化著,萬物的生與死都是由神的權柄決定的,任何人或物都沒有能力改變。曲聰揣摩著神的話,激動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著,神的話讓她感到莫大的安慰,心裡暖暖的,兒子什麼時候醒過來,能不能留下殘疾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治療的錢能不能湊夠,也不是自己能愁來的,都在神的手中擺佈。她禱告神,把這些難處都交託在神手中,感覺身上的壓力減輕了。

這時,曲聰的外甥來了,告訴她治療費已經籌夠了。她怎麼也沒有想到,錢這麼快就籌到了,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神的話說:「他真真切切地守護在你左右,他供應著你的生命,掌管著你的命運,他不在遙遠的天際,他不在雲端間隱祕,他就在你的身邊主宰著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此時的她,感覺神就在她的身邊,陪伴著她,向她顯明神的作為。她真實地體會到,患難中只有神是自己的依靠,除了神,誰也無法給她帶來心靈的安慰和踏實的感覺。(未完待續)

筆者 曲聪

下一篇:兒子車禍46天後神奇康復,看到了神的權柄和大能(下)

驚險一刻,主來搭救

我是一名基督徒,信主後從主得到了很多恩典,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一次……

身患罕病求醫無門,神帶領我重病得醫 (上)

她是一名甲亢患者,併發重症肌無力,丈夫的出軌對她更是打擊,萬念俱灰的她有了輕生的念頭。慶幸的是,是神的話語帶領她戰勝了病魔,使她重見光明!

病危之際,神保守我丈夫奇妙脫險

丈夫突發疾病,接連吐血,經檢查肝硬化腹水嚴重,生命垂危,在這危險關頭她憑信心依靠神,丈夫奇妙脫險。

災難中看見神的拯救

2012年7月21日,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我生命經歷中最重要的一天。

【驚險一夜】當大火將要燒毀我的所有時……

人都常說「水火無情」,基督徒陳妍就親身經歷了一場驚險的火災,期間消防車壞在了半路,她的家正面臨著被燒毀的危險,但後來卻化險為夷了。那麼,她是怎樣躲過這場火災的呢?

得胃穿孔20多小時後,神保守我活了下來

每個人都會感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生的道路是崎嶇坎坷,還是暢通豁達,我們都不能預測和掌控。我曾因病而在死亡邊緣徘徊又生還,對死亡的畏懼與對生命的渴望體嘗得很深很深。直到現在,我還常常感嘆:沒有神的保守,我就活不下來……

9歲女兒高燒不退,依靠神轉危爲安

女兒高燒一直不退,之後被查出疑似白血病,面對這個結果,蘇慧難以接受。在治療當中,病情仍是得不到好轉,蘇慧將女兒交託給神。最後在神話語的帶領下,蘇慧經歷了神話語的權柄,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

瀕臨死亡的女兒再神的保守下死裏逃生了

文傑的女兒患了胰腺囊腫,活下來的機率很小。文傑非常的絕望,女兒年輕的生命就要這樣結束嗎?恐慌之際,神憐憫了她們,帶領她和女兒堅強地面對這場病痛。最終,瀕臨死亡的女兒在神的保守中死裡逃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