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兒高燒不退,依靠神轉危爲安

December 28, 2019

「老媽,你看我穿紅色的衣服怎麼樣?好不好看?」女兒帶著期待的眼神問我。

「好看,襯得臉紅紅的!」我高興地回答道。

看著女兒現在健康的樣子,我心裡深深地感謝神的看顧保守。不由得回想起在我剛接受神末世作工的時候,那時我認為信神就是一種精神寄託,與現實生活無關,所以只是聚聚會,唱唱詩歌,對神沒有真實的信靠,對神的存在也沒有真實的體會。後來在女兒的一次病痛上,才讓我親身體會並印證了神的真實存在,同時也扭轉了我信神的錯誤觀點。

一天,女兒突然發高燒,我就帶著女兒去門診打退燒針,回家後按時吃藥,可兩天後病情仍不見好轉,後來又輸了三天液還是不見效。看到女兒發燒難受的樣子,我心裡七上八下的。心想女兒這次發燒不尋常,會不會是得了什麼重病?醫生建議說:「你們最好還是到大醫院做血常規檢查。」聽到醫生的話,我的心立時揪了起來,不敢耽誤女兒的病情,匆忙帶著女兒趕往大醫院。

到醫院抽血化驗,結果很快就出來了。醫生看著化驗單對我說:「從化驗結果來看,你女兒的病不是病毒感染,是血像不正常,紅細胞減少比正常人少三分之二,疑似白血病的症狀,需要趕緊住院觀察治療。」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使我渾身發軟,大腦一片空白,眼淚也不由自主地往下流,心想:我只有這麼一個女兒,她才9歲就得了這麼重的病,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以後該怎麼活啊!醫生看我很痛苦的樣子就安慰我說:「別緊張,還要檢查幾項指標才能確定。我先開住院證明,觀察病情的發展。」我緩過神急忙給丈夫打電話讓他來醫院。

沒一會兒,丈夫就到了醫院,隨即就趕緊去交錢辦住院手續。我坐在那裡緊緊地摟著憔悴的女兒,心如刀絞,擔心女兒真得了白血病永遠地離開我。痛苦無助時,我突然想到我現在已經信神了,弟兄姊妹常跟我交通說臨到事得多依靠神。又想到之前一個姊妹在臨到病痛絕望時,憑著信心依靠神仰望神,實行神的話蒙神保守的經歷。我也應該像姊妹一樣學會把神帶到現實生活當中,說不定也會看到神的奇妙作為。於是我便在心裡默默向神禱告:「神啊!願你保守我的心不遠離你,臨到這事,我不明白你的心意是什麼,只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禱告後我心裡漸漸平靜下來,不覺得那麼害怕無助了。

丈夫辦好住院手續,留在醫院裡陪女兒,我回家拿些洗漱用品。到家裡我翻看一段神的話,看到神說:「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臨到這種環境我得操練把心安靜在神面前,不能慌亂,神是全能的,一切人事物都在神手中主宰安排著,臨到任何事都有神的許可,我得尋求神的心意,不能埋怨誤解神。藉著尋求反省,看到自己雖信神一年多,但卻不注重把神帶到現實生活中經歷神的作工,對神也沒有真實的信靠,今天藉著女兒生病的事我得學會真實地依靠神、仰望神。想到這,我有了與神配合的心志,願意把女兒的病交託仰望在神的手中,去依靠神經歷神的作工,憑神的話活著。

住院後的第二天,醫生對我說:「你女兒的病需要先輸恢復紅細胞的藥觀察觀察,一個療程後如果沒有恢復,再做骨髓穿刺。」聽到醫生的話,我內心十分痛苦,傷心欲絕,想到女兒這麼小,就要承受這麼大的痛苦,她能受得了嗎?如果我能擔當她的病,我寧願替她擔當承受。接下來,輸了三天恢復紅細胞的藥後,女兒的病情仍沒好轉,還是高燒不退。臉色和嘴唇發白,吃飯嘔吐,晚上睡不著覺。女兒哭著對我說:「媽媽,我渾身好疼,頭暈,媽媽我是不是要死了?我好害怕啊!」女兒在我懷裡哭起來。抱著女兒我強忍著淚水,心裡痛苦萬分,但為了不讓女兒擔心害怕,我小聲地對女兒說:「乖,別怕,我們有神呢,神是我們的後盾。」這時,女兒不再哭泣,我心裡也沒有了先前的恐懼,不再那麼痛苦無助了。

第六天早上醫生又抽血化驗,紅細胞一點沒有上升。醫生說:「都輸藥觀察幾天了,還不見紅細胞上升,要不做骨髓穿刺,你們家屬做好思想準備,商量後再做決定。」聽了醫生的話,我不甘心就讓女兒承受這般痛苦,心裡還懷疑醫院是不是誤診了?於是,我又帶著女兒到另外的醫院做檢查,可化驗結果出來還是一樣。我癱坐在病床上,心想:做骨髓穿刺那可是痛不欲生,大人都難以承受住,女兒這麼小,她更承受不了。一想到醫生要給女兒做骨髓穿刺,我的心都要碎了。痛苦無助中,我只有來在神前向神禱告:「神啊!我現在好害怕,心裡也很軟弱,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女兒的病都在你手中,我願意在這個過程中去經歷,順服你的主宰。」禱告後,我想起了兩段神的話:「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是啊,神的話說得很清楚,神主宰全人類的命運,掌握著人類的生死,女兒的生死更是由神掌握,如果女兒得的真是白血病,即使科學再發達,縱有再高超的醫術,錢再多也不可能延續或挽留她的生命。而神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能賜給人生命。有了神話語的帶領,我對神更加有了信心,不再懼怕,也不再軟弱消極。於是我對醫生說:「我們商量還是保守治療,繼續打針恢復紅細胞,看病情發展情況後再做決定。」醫生也同意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每天量體溫時女兒的體溫在逐漸降低,吃飯有胃口了,夜晚睡覺也安穩了,臉上也慢慢地有了血色,有了笑容,整個人精神好起來了。三天後,女兒的高燒終於退了,血常規紅細胞也終於恢復正常值了。看到女兒的病情有了好轉,我心裡激動萬分,喜極而泣,沒想到當我的心稍稍歸向神一點,願意依靠神,仰望神,神就給我解決了難處。此時我從內心發出對神的感謝讚美:「神啊!感謝讚美你!感謝神的大愛,憐憫我女兒,使她化險為夷,神啊,想到之前我只是口頭信你,心裡卻對你沒有真實的信,你還是憐憫恩待我,沒有按我的悖逆來對待我,我實際地體嘗到你對我的愛,今後我願好好信你,追求真理,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你的愛。」

過後我看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從神的話和這次的經歷中我真實地看到神主宰萬物,掌管一切,神的能力無處不在,神的權柄無處不在。

之後,女兒在醫院又住了三天就出院了。臨走時,醫生說:「建議你女兒每個月來醫院複查兩次,多觀察情況。因以前有這樣的病例,一個小孩跟你女兒病情是一樣的,過幾個月又復發了,最後做了骨髓穿刺,最終確診還是白血病。」聽到這些,我心裡不再擔心、害怕,因為我知道女兒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這一切都是由神說了算。後來,我再次把女兒的病交託在神的手中,相信都有神合適的安排。

女兒的病至今已有十年都沒有復發過,身體也一直很健康,看到這些我心裡由衷地對神獻上感謝和讚美。

回想自己剛信神時,只是相信有神,認為信神只是精神寄託,我只滿足於聚會,不注重經歷實行神的話,這樣的態度信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這次臨到女兒病危,當我真心依靠神時,我實際地體嘗到神就在我的身邊,用他的話帶領我一次次地渡過難關,使我在痛苦無助時不再迷茫,有依靠,有路可行,真實地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一切榮耀歸於神!

筆者 蘇慧

驚險墜崖,神保守她化險爲夷

她騎車下山時墜入十幾米深的懸崖,自行車摔成了廢鐵,她昏迷八個小時後發現自己胯部受了傷,不能走路,第三天才走出大山回了家。墜崖後的一天兩夜裡,是神的看顧保守帶她渡過了危難的時刻……

病危之際,神保守我丈夫奇妙脫險

丈夫突發疾病,接連吐血,經檢查肝硬化腹水嚴重,生命垂危,在這危險關頭她憑信心依靠神,丈夫奇妙脫險。

七旬基督徒因病癱瘓,依靠神竟奇妙康復

基督徒孫紅現在已經70歲,在2017年得了腦幹出血導致癱瘓。到醫院後,醫生說她沒救了,讓她家裡人準備後事。癱瘓的她雖不能說話,意識卻非常清醒。她痛苦極了,難道就這樣死了嗎?沒有!她依靠神竟奇蹟康復了!

狂風巨浪中,神保守爸爸與死亡擦肩而過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每天我們會遇到什麼險事,無人能預測。本文小雨的爸在爸打魚中,突遇狂風巨浪,險些喪命,最終是誰救她爸爸脫離險境呢?《狂風巨浪中,神保守爸爸與死亡擦肩而過》將為你上演驚險的一幕。

兒子車禍46天後神奇康復,看到了神的權柄和大能(下)

她兒子騎摩托車撞斷大橋護欄,跌落橋底,命懸一線。緊急救治後,命保住了,卻成了植物人。絕望中,是神帶有權柄的話語堅固了她的信心,結果奇蹟發生了……

身患淋巴癌被醫生宣判「死刑」,依靠神竟奇妙康復

她同時患淋巴癌和淋巴結核,活下來的希望很小,連醫生都束手無策,但是當她真心禱告神、呼求神的時候,看到了神的作為,竟奇妙地康復了。

被毒蛇咬傷命在旦夕,禱告神竟奇妙脫險

王鳳在拔草時,突然被一條兩米多長的蛇咬到手指。救治途中蛇毒擴散,王鳳幾次昏迷,在一次次呼求神的過程中看到神對她的奇妙保守,最後成功地脫離生命危險。

災難中看見神的拯救

2012年7月21日,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我生命經歷中最重要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