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教會簡介

光明教會是在意大利米蘭登記註冊的非營利性宗教機構,成立於2017年。本教會是以主耶穌基督爲首的教會,是由真心信神,喜愛真理,接受、順服神作工的人組成的。教會設有主日學、禱告會、小組查經、青年詩歌培訓班、意大利語課程培訓等敬拜、事工活動,使跟隨神的人在神的帶領之下彼此服事供應,同時引導喜愛真理,嚮往公義,願意尋求考察真道的人來到神面前,得着神的救恩與祝福。

 

二 教會宗旨

1. 本教會澆灌、牧養信徒,完全根據神所發表的一切話語,旨在使所有跟隨神的人在神話語的帶領、供應、澆灌、牧養之下,明白神話語中的一切真理,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追求目標,遵行神的道,持守神的託付,在世上作光作鹽榮耀神,成爲神所稱許的人。
2. 本教會旨在傳揚、見證神的福音直到地極,讓人看見神的一切作工說話都是爲了拯救人類,只有接受、順服神的一切作工說話,才能脫離罪的捆綁得着潔淨,成爲認識神、順服神、敬拜神的人,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才有資格進入神的國度。藉此把所有承認有神、喜愛真理的人都帶到神的面前,接受、得着神的救恩。

3. 本教會尊重不同的信仰,也希望和其他宗教團體有信仰上的交流,達到彼此增進瞭解、和諧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