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患罕病求醫無門,神帶領我重病得醫 (上)

June 16, 2020

甲亢併發重症肌無力 求醫無門病難治

1998年我在廣東打工,由於工作壓力大,我得了甲亢。那時我29歲,女兒才3歲,因家裡條件不好,為了日子過得好點,我就邊打工邊吃藥治療。可五年過去了,我的病情一直不見好轉。

2003年,醫生建議我吃放射性藥「碘131」,可我吃了這種藥後身體抵抗力一天天下降。漸漸地,我感到渾身軟弱無力,吃完飯就想睡覺。

到2006年,我的左眼睛有點痛,左眼瞼開始下垂,遮住了眼球,看東西也模糊不清,當時我很著急,害怕有一天什麼都看不見了,但又想到現在科學這麼發達,一定能找到名醫治好我的病。於是,我到一家有名醫院找專家問診,專家看了我的檢查報告後說:「你這是甲亢合併重症肌無力症,比較罕見,不能治癒,只有靠長期吃藥控制,維持病情不發展就是最好的治療效果。如果控制不好,嚴重了會導致癱瘓。」聽他這麼說,我感覺頭「嗡」的一下子就大了,心裡特別痛苦。專家還建議我準備五萬元錢做眼部手術,但不能保證手術後眼睛恢復正常。我想到自己沒有這麼多錢,而手術治療又不一定成功,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給家裡打電話。父母和妹妹得知我病重的消息後,就催促我趕緊回老家。

福音臨到不接受 科學治病難放棄

2007年6月,我回到老家,原以為家人為我找到了治病的好醫生,沒想到的是他們是要給我傳福音,讓我信神。父母告訴我,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神掌管著人的生死,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只有信神依靠神,才會有好的命運,還讓我有時間多讀讀神的話。可我根本聽不進去,我想:現在是高科技時代,科學越來越發達,很多疑難雜症都被攻克了,我還是得依靠科學治病,哪怕有一線希望我也不能放棄。於是,我就到各大醫院尋醫問藥,打聽療效好的醫治方法,可結果都是一樣的,還是只能靠吃西藥控制。

母親看我整天焦慮不安,就對我說:「彬彬,你病得這麼重,趕快來信神吧!神是全能的醫生,是我們唯一的依靠,只有信神才有出路。」我怕父母為我操心,就口頭上應付著說好,可心裡並不相信神能醫好我的病。我認為吃藥也不是馬上就會見效,只要我不停藥,總有一天我會病得痊癒的。

向神回轉 神話語溫暖我冰冷的心

第二年的正月初,我的病情加重,左眼瞼不但沒有好轉,右眼瞼又開始下垂。由於兩隻眼瞼下垂,雙眼瞇得只剩一點縫,就像瞎子似的,沒人陪同我不敢出門,眼睛還畏光。由於長期吃藥,藥物還損傷我的腎臟,出現尿急、尿頻。不僅如此,丈夫也嫌棄我,有了外遇。那段時間,我人生低落到谷底,特別痛苦,整天愁眉不展,心想:我這麼年輕就重病纏身,丈夫也有了外遇,以後那漫長的日子我該怎樣度過啊?萬念俱灰中,我閃過想死的念頭,但想到年幼的女兒我就忍不下心,只好聽天由命無奈地活著。我從心底發出哀求:「誰能治好我的病啊?」

妹妹看到我整天痛苦的樣子,就給我讀神的話:「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讀完神的話,妹妹說:「姐,你到省、市、縣各大醫院都去治療過,藥也吃了,現在病越來越重,你靠科學、靠醫生、靠藥物都無能為力,還吃了不少苦。姐,只有神才是我們唯一的依靠,只有神才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苦害,你現在還是好好安下心來信神吧,把身上的病禱告交給神,神會幫助我們的。」

我聽了妹妹讀的神話語,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心裡有了希望。原來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神的話就是特效藥。想想這些年來,我一直認為科學能改變我的命運,可現在我去了不少的醫院,藥也吃了不少,錢也沒有了,結果病非但沒好,反而變得就快跟瞎子一樣,丈夫也不搭理我,我活得實在太痛苦了,我唯一的出路只有信神、依靠神了。於是,我答應跟妹妹一起信神。

因我眼瞼嚴重下垂,睜不開雙眼,沒法讀神的話,我只能天天聽神話語朗誦、講道和學詩歌。一天,我聽到一首神話語詩歌:「他不願意犧牲一個靈魂,不願意多流失一個靈魂。所以說,世界上誰最愛你?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命運,你對自己的生命都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寶貴,只有神最愛人。人可能還沒有體察到,認為還是自己愛自己,其實人對自己是什麼愛?神的愛才是真正的愛,真實的愛是什麼你以後慢慢就體嘗到了。如果沒有神道成肉身這麼面對面地作工帶領,朝夕與人相處,與人生活在一起,人真要認識神的愛也是不容易的事。」我被神的愛感動了,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想想自己得甲亢後的這些年,過得實在太辛酸、痛苦了,為了家人日子過得好點,我根本捨不得停下來休息,邊打工邊治療,一點也不愛惜自己。當我的左眼瞼下垂看不見時,家人給我傳福音,我還譏笑他們不相信科學太愚昧。後來病情發展到兩隻眼都看不見了,無法行走,丈夫也有了外遇,我孤苦無助失去了活著的勇氣,這時,神又興起家人給我傳福音,再次向我伸出了愛手。回想這一幕幕,我看到了神對我的憐憫和包容,我雖然一次次拒絕神的救恩,但神都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使我這個活在痛苦中的人能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救恩,我感受到神的愛太偉大、太無私了,我決心要好好信神。(未完待續)

下一篇:身患罕病求醫無門,神帶領我重病得醫 (下)

筆者:周彬

驚險墜崖,神保守她化險爲夷

她騎車下山時墜入十幾米深的懸崖,自行車摔成了廢鐵,她昏迷八個小時後發現自己胯部受了傷,不能走路,第三天才走出大山回了家。墜崖後的一天兩夜裡,是神的看顧保守帶她渡過了危難的時刻……

得胃穿孔20多小時後,神保守我活了下來

每個人都會感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生的道路是崎嶇坎坷,還是暢通豁達,我們都不能預測和掌控。我曾因病而在死亡邊緣徘徊又生還,對死亡的畏懼與對生命的渴望體嘗得很深很深。直到現在,我還常常感嘆:沒有神的保守,我就活不下來……

十歲的我掉進水里快要窒息,依靠神奇跡生還

在2012年冬季,一個10歲的小女孩不慎掉進了冰冷的魚塘裡,她不會游泳,在水裡不停地掙扎,幾乎快要窒息了。但是最終她居然依靠神奇蹟般地生還了!

弟弟突遇災禍命懸一線,蒙神醫治奇妙脫險

面臨突如其來的禍患,我們或許會驚慌失措,不知如何面對。但文中的她在弟弟臨到災禍時,因著禱告神、依靠神而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

【奇妙恩典】憑着對神的信心,壞死的心臟瓣膜竟不治而愈

一向身體健康的佳平,突然被檢查出心臟瓣膜有兩片半壞死。因著沒有錢做手術,醫生說她活不過三個月。在絕望痛苦之時她想到了神,憑著對神的信心和順服,最後看到了神的作為,壞死的心臟瓣膜竟不治而癒。

被毒蛇咬傷命在旦夕,禱告神竟奇妙脫險

王鳳在拔草時,突然被一條兩米多長的蛇咬到手指。救治途中蛇毒擴散,王鳳幾次昏迷,在一次次呼求神的過程中看到神對她的奇妙保守,最後成功地脫離生命危險。

病危之際,神保守我丈夫奇妙脫險

丈夫突發疾病,接連吐血,經檢查肝硬化腹水嚴重,生命垂危,在這危險關頭她憑信心依靠神,丈夫奇妙脫險。

驚險一刻,主來搭救

我是一名基督徒,信主後從主得到了很多恩典,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