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胃穿孔20多小時後,神保守我活了下來

February 27, 2020

每個人都會感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生的道路是崎嶇坎坷,還是暢通豁達,我們都不能預測和掌控。我曾因病而在死亡邊緣徘徊又生還,對死亡的畏懼與對生命的渴望體嘗得很深很深。直到現在,我還常常感嘆:沒有神的保守,我就活不下來……

病痛突降,我依靠神渡過了難熬的一夜

記得那一夜,一陣難忍的疼痛使沉睡中的我醒了過來。我睜開眼,外面的天還是漆黑一片,我想要伸手拿放在床頭邊的手錶看一下時間,卻痛得一點力氣都沒有,絲毫都不能動彈,我想叫醒躺在身邊的兒女,但發不出一絲聲音。在撕心裂肺的疼痛中,我很害怕自己死去。於是,我想撥打急救電話,可我連動都不能動,聲音都發不出來,根本不能打電話。無奈中,我想到自己才三十多歲,人生還沒有走過一半呢!難道就要以這種方式告別人世了嗎?兒女還這麼小,我怎能就這樣撒手離去呢?

就在這生死關頭,我想到了神。我在心裡默默地呼求神:「神啊!我這是怎麼了?現在我的肚子已經疼得受不了了。神啊!為什麼我盡著本分還會臨到這樣的病痛呢?求你開啟引導我明白你的心意,願你帶領我。」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約伯在極度痛苦中只是咒詛自己的生日,並不埋怨神,更沒有抵擋神的意思,這事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很難,因為從古到今沒有一個人曾經經受約伯這樣的試探,沒有一個人經受約伯這樣的遭遇。」神的話讓我感到羞愧不已,同樣是信神的人,約伯失去滿山牛羊和自己的兒女,自己滿身還長毒瘡,在那樣極度的痛苦與煎熬中,他寧可咒詛自己也沒有埋怨神,還不忘讚美耶和華神。而我現在卻因著自己肉體痛苦,就在心裡埋怨神,覺得自己盡本分了就不應該臨到這樣的病痛。現在我才認識到我信神是在跟神搞交易,以盡本分為條件,要求神必須保守我無病無災,真是沒有一點理智。

認識到這些後,我羞愧地來到了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我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信神帶著摻雜與交易,對你總有要求,不能像約伯一樣有敬畏神與順服至死的心。現在我臨到這樣的病痛,雖不能像約伯坐在爐灰中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但我願意效法約伯,順服你的安排,哪怕今天死去,也相信這是你的公義。」

後來,我的心裡平靜了許多,沒有起初那樣懼怕。我在心裡不停地禱告神,慢慢地,感覺肚子沒有那麼痛了,又看到外面的天已經矇矇亮了,才知道自己已經靠著神支撐到了天亮,我在心裡感謝神的帶領和陪伴!

神締造的生命奇蹟,我們人又怎能測透

由於丈夫不在家,那天姊妹恰巧來我家,就把我送去了醫院。到醫院,醫生一看就說我可能是胃穿孔,讓我馬上住院,先拍片子和驗血。後來,當我的各項檢查都出來的時候,一個醫生用驚訝的口氣說:「有沒有搞錯!胃穿孔從昨天到現在還能走路!」他拿著片子又對另一個醫生說:「我做醫生這麼多年,還從來沒有看到過一個胃穿孔的人病發後能走路的。」他便讓我躺在一張病床上,用手壓了一下我的肚子,我痛得眼淚直流,這時他說:「是胃穿孔,沒錯!」

聽到醫生這樣說,我的心裡很感動,胃穿孔那麼嚴重,我還能走路,真是神的大能保守了我,減輕了我的痛苦。神的話說:「神的權柄與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人的喜好、人的選擇而改變。神的權柄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無刻不在,天地廢去,他的權柄卻永不廢去,因為他是神自己,他擁有獨一無二的權柄,他的權柄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間、地理的轄制與限制。無論何時神都在一如既往地施行著他的權柄,彰顯著他的大能,繼續著他的經營工作,主宰著萬物,供應著萬物,擺佈著萬物,任何人都不能改變,這是事實,這也是亙古不變的真理!」此時,我體會到了只有神才擁有獨一無二的權柄,掌管著萬物,也掌管著人的生死存亡。在醫生來看,胃穿孔的人病發後不可能像正常人一樣行走,但我真心依靠神時,神保守我,也減輕了我的病痛,我卻做到了這一點,這就是神的奇妙作為。可見,神締造的奇蹟,是醫學無法解釋的。想到自己剛開始得病,我對神滿了誤解、埋怨,還能蒙受神這麼大的愛,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時間緊迫,我的胃穿孔已有二十多個小時,醫生已經下了病危通知書,讓我趕緊做手術,再拖的話,我的性命就不保了。當我被推到手術室的門前時,丈夫也匆匆地來到了手術室門口,家人們一個個流著眼淚。我被帶入了傷感中,覺得他們都這樣哭,是不是我真的活不了了?

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人什麼時候死,死後去哪兒,這些都是神說了算,神隨時隨地都可以作這些事,他不受人、事、物、空間、地理的轄制,只要他想作他就能作,因為萬物生靈都在他的主宰之下,萬物也因著他的話語、他的權柄而生而滅。」想到這些話,我心裡又沒有了絲毫的懼怕。我知道靈界的事都是神掌管著,我的生死更在神的主宰之中,是神說了算。神給了我這口氣,讓我能活到現在,能跟隨神走到今天,這已經是神的破例高抬了,今天我不管是死是活都要感謝神!

我躺在手術檯上,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啊!感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帶領我。今天我的命在你的手中,是生是死都由你來安排,不管你怎樣作,我都要像約伯一樣順服在你的面前,絕不發任何的怨言,哪怕我就這樣死了,我也要為你的公義性情發出感謝與讚美!阿們!」

在神的保守下,我活下來了

我就像在睡夢中一樣,沒有任何的牽掛與顧慮,在手術檯上靜靜地躺著……

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眼時,看到白茫茫的天花板。我意識到自己還活著,是神保守我活了下來。我激動的心情無法表達,只能在心裡不停地感謝神。是神在我生病期間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加給我力量和信心,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流著淚向神禱告:「神啊!我這麼的敗壞,臨到病痛就誤解、埋怨你,傷了你的心,真的不配享受你這麼大的恩典。可你依然憐憫我、保守我,還把我從死亡的邊緣救了回來,讓我能繼續活著,我感謝讚美你!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地還報你的愛,忠心盡本分。阿們!」

第二天早上九點多,我脫離了危險期,轉入了普通病房。給我動手術的幾名醫生來了解我的情況,其中一個醫生說:「你的手術很成功,而且你很幸運,像你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整個胃直接切除,但現在保留下來了。」再看到住在隔壁病房的一個病人,跟我的病一樣,四處尋醫問藥,最後還是將整個胃切掉了,幾年下來,他從一百多斤瘦到了七十多斤。而我手術這麼成功,都是神的保守,想到這些,我的心裡充滿了對神的感激與讚美之情。

現在再回想那些天的經歷,我仍無以言表。若不是神的陪伴和保守,就沒有今天的我。以前我對神權柄的認識僅是口頭上承認,而我經歷了這次病痛後,才認識到神的權柄真是太實際了,神的作為真是太奇妙了,根本沒有合適的語言去表達。我也感受到神的愛實實在在,只要我們在患難中,真實地依靠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就會親眼看見、親身體會到神的真實存在,神就在我們的周圍保守著我們。感謝神,將一切的榮耀歸於神!阿們!

筆者:利媒

身患罕病求醫無門,神帶領我重病得醫 (上)

她是一名甲亢患者,併發重症肌無力,丈夫的出軌對她更是打擊,萬念俱灰的她有了輕生的念頭。慶幸的是,是神的話語帶領她戰勝了病魔,使她重見光明!

9歲女兒高燒不退,依靠神轉危爲安

女兒高燒一直不退,之後被查出疑似白血病,面對這個結果,蘇慧難以接受。在治療當中,病情仍是得不到好轉,蘇慧將女兒交託給神。最後在神話語的帶領下,蘇慧經歷了神話語的權柄,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

兒子車禍46天後神奇康復,看到了神的權柄和大能(下)

她兒子騎摩托車撞斷大橋護欄,跌落橋底,命懸一線。緊急救治後,命保住了,卻成了植物人。絕望中,是神帶有權柄的話語堅固了她的信心,結果奇蹟發生了……

病危之際,神保守我丈夫奇妙脫險

丈夫突發疾病,接連吐血,經檢查肝硬化腹水嚴重,生命垂危,在這危險關頭她憑信心依靠神,丈夫奇妙脫險。

被毒蛇咬傷命在旦夕,禱告神竟奇妙脫險

王鳳在拔草時,突然被一條兩米多長的蛇咬到手指。救治途中蛇毒擴散,王鳳幾次昏迷,在一次次呼求神的過程中看到神對她的奇妙保守,最後成功地脫離生命危險。

十歲的我掉進水里快要窒息,依靠神奇跡生還

在2012年冬季,一個10歲的小女孩不慎掉進了冰冷的魚塘裡,她不會游泳,在水裡不停地掙扎,幾乎快要窒息了。但是最終她居然依靠神奇蹟般地生還了!

弟弟突遇災禍命懸一線,蒙神醫治奇妙脫險

面臨突如其來的禍患,我們或許會驚慌失措,不知如何面對。但文中的她在弟弟臨到災禍時,因著禱告神、依靠神而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

七旬基督徒因病癱瘓,依靠神竟奇妙康復

基督徒孫紅現在已經70歲,在2017年得了腦幹出血導致癱瘓。到醫院後,醫生說她沒救了,讓她家裡人準備後事。癱瘓的她雖不能說話,意識卻非常清醒。她痛苦極了,難道就這樣死了嗎?沒有!她依靠神竟奇蹟康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