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突遇災禍命懸一線,蒙神醫治奇妙脫險

July 30, 2019

「大姐,不好了,小東在建築工地幹活時,被從高空掉下來的一頓重的鋼筋砸到了,流了很多血,現在生死未卜,已被送到醫院搶救了,你趕緊過來吧。」我正在上班,就接到弟弟同事打來的電話,容不得多想,我趕緊打車趕往醫院。坐在車上,我的心「突突」直跳,腦海裡不停地想:弟弟的傷勢怎麼樣了?會不會有生命危險?我越想越害怕,這時忽然想起神的話:「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神的話語使我明白了,是啊,神是全能的,神就是我的堅強後盾,有神與我們同在,我不應該害怕,不管臨到什麼事,我得依靠神。於是我趕緊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啊!我弟弟突然臨到災禍,我不知該怎麼面對了,神啊!求你救救他吧。」我不停地呼求神,在痛苦與煎熬中,車來到了醫院。

我急忙跑進醫院,丈夫說弟弟的傷勢特別嚴重,需要做大手術,手術已經進行兩個小時了。此時我的心立時提到了嗓子眼,恐懼擔憂一起湧上心頭:爸爸就這麼一個兒子,萬一弟弟有個三長兩短,他那麼大歲數了能承受得住嗎?萬一弟弟看到自己缺胳膊少腿的,是不是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到時我該怎麼面對呢?這時,丈夫把弟弟的衣物拿了過來,看到弟弟的鞋和剪下來的褲子碎布上全是血,上面還粘著肉,我的心像刀絞一樣,痛得無法呼吸,腳也發軟。若不是丈夫在旁邊扶著,我都要癱倒在地了,我真的難以想像弟弟當時出事的場景。想到昨天見弟弟還是好好的,今天竟然生死未卜,我就忍不住大聲哭了起來,邊哭邊向神禱告:「神啊!求你救我弟弟一命吧!只要能讓他喘氣,哪怕讓他在床上躺著也行。神啊!我現在心裡很痛苦,不知道怎樣經歷。」

弟弟突遇災禍命懸一線,蒙神醫治奇妙脫險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手術室的門始終沒開,我的心不由得揪了起來,心想:都這麼長時間了,弟弟怎麼還不出來,不會有什麼危險吧?想起弟弟燦爛的笑容,再看看血跡斑斑的衣物,我又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丈夫過來不停地安慰我,可是他的話在此時起不到任何作用。在我軟弱時,教會的姊妹得知我弟弟出事的消息後,就用手機給我發來了一段神的話:「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神的話語使我慌亂無助的心安靜了下來,看到我總擔心害怕是撒但送給我的意念,也是我對神缺乏真實的信心。其實,我們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們什麼時候生,什麼時候死,都有神的命定與主宰,都是神說了算,我應該對神有信心。想到約伯在經歷試煉時,財產和兒女全部失去了他都不發怨言埋怨神,是因著他對神有真實的信心。雖然我現在比不上約伯,但我也要效法他。弟弟這次或死或殘廢,我都應該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沒有怨言,更不能對神有無理智的要求。同時,我也得時時禱告神,相信神會帶領我的。於是我向神禱告:「神啊!弟弟能否平安出來都在你的手中,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能坦然面對結果。」反覆揣摩神的話語,我心裡的痛苦減少了一些。

十個小時後,手術室的門終於打開了。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趕緊跑了過去。醫生對我們說:「你弟弟真是命大,當時送來的時候,我們都沒有把握做這個手術,他的腿部粉碎性骨折,血肉模糊還混雜不少泥沙,血管都斷裂了,傷口也感染了,大部分肌肉組織已壞死,因拖延時間長,血流過多,現在能保住這條命已經是萬幸了。」聽了醫生的話,得知弟弟沒有生命危險,我心裡非常激動,一個勁地感謝神。

過了一會兒,醫生通知我們去重症監護室看弟弟,一進去我就看見弟弟躺在床上,處於昏迷狀態,嘴和鼻子裡都插著管子,渾身上下都裹著紗布,一條腿被鋼板固定著,腳腫得像熊掌一樣,細看身上沒一處好地方,我實在不忍心看下去。我流著淚走到床邊,抓住弟弟的手,輕輕地在他耳邊說:「小東,我是姐姐,能聽見我說話嗎?你能活過來都是神的保守,你不要害怕,一定要相信神,你一定會好起來的。」這時,弟弟奇蹟般地睜開了青腫的雙眼,流著淚輕輕地點了點頭。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激動,心想:弟弟若能藉著這件事接受神的救恩,也算是因禍得福啊!我緊緊握著他的手示意他堅強起來,心裡也再次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神啊!感謝你,是你的憐憫讓弟弟活了過來,等弟弟好了,我一定給他傳福音,見證你的拯救之恩!」

弟弟手術後傷勢恢復得很快,一個星期後就轉到了普通病房,期間我和教會的姊妹給弟弟傳福音。一次弟弟深有感觸地說:「當時出事時,若不是有塊厚木板擋在我的腿前,一噸的鋼筋從高空墜落下來我早就沒命了,這都是神的奇妙保守啊!經歷了這場事故,我才體會到自己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神的確就在我身邊!」聽了弟弟的話,我們都不住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經過幾天讀神的話語,弟弟也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常常在病房裡聽神話語朗誦,看歌舞視頻,精神越來越好,說話也有勁了。醫生和同病房的病人都驚奇地對弟弟說:「你哪像做過大手術的人?你姐讓你吃什麼靈丹妙藥了,恢復得這麼好!」每次弟弟聽到這樣的話,都會給他們見證神對他的奇妙拯救。

一個月後,醫生看弟弟身體恢復得好就準備做腿部破裂血管縫製手術。誰知醫生做了進一步檢查後無奈地對我說:「你弟弟的腿恐怕要截肢,因當時傷勢嚴重,肌肉暴露在外面導致肌肉組織大部分壞死,如果不做截肢手術的話,很可能會危及生命。」聽到醫生的話,我腦子一片空白,接受不了弟弟被截肢的事實,如果弟弟成了一個殘疾人,那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呢?可如果不截肢會有生命危險,我該怎麼向弟弟說呢?弟弟能不能接受呢?就在我不知所措時,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神的話語使我明白了,神主宰著一切,弟弟以後的前途命運都是神在擺佈安排,我的擔憂都是多餘的。之前弟弟在生死未卜的時候,我已經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這次我更應該把一切交託給神,無論手術結果怎麼樣,弟弟的腿會不會截肢,我們都不埋怨神。

於是我鼓起勇氣跟弟弟說了這件事,當時我還擔心弟弟會想不通,誰知他沉默了一會兒,平靜地說:「我能活下來已經是個奇蹟,我沒有別的奢求,願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我和弟弟一起向神作了順服的禱告,願意坦然面對截肢手術。

三天後,醫生準備給弟弟做手術。手術前,醫生說:「經過觀察我們最後討論,根據你弟弟的情況我們想嘗試一種新的方案,這個方案我們從來沒有嘗試過,想在你弟弟身上做實驗,看能不能保住你弟弟的腿,但最終的結果我們不敢保證。」醫生的話給了我一絲希望,最起碼弟弟的腿還有保住的可能,便同意了。手術結束後,醫生高興地說:「你弟弟太幸運了,血管縫製手術成功了,這就意味著腿保住的希望很大。」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非常高興,不住地向神獻上感謝,真的如神的話所說:「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我又一次看到了神的作為。

之後弟弟又經歷了兩次大手術,期間也遇到多次難關,雖然我們也擔心焦慮,但我和弟弟能共同依靠神,在神的看顧保守下,每次手術都很順利。三次手術後,弟弟的腿終於保住了。手術三個月後,弟弟就坐輪椅了,五個月後就能下地走路了。主治醫生們看到弟弟恢復得這麼快都感到不可思議,傷筋動骨還得一百天,說弟弟從入院到能走路,僅僅用了五個月的時間,這在他們醫院是從來沒見到過的。但我心裡清楚這都是神的作為。

經歷了弟弟這場事故,我真實地感受到神就在我的身邊。當我面對弟弟的病情擔驚害怕時,是神的話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能站立住;當我存著順服神的心依靠神、仰望神時,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對神的信心也增加了,這次的經歷在我信神路上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在以後的生活中,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我都願意依靠神去面對。有神同在,我還怕什麼!感謝神!

筆者 韓國 理智

狂風巨浪中,神保守爸爸與死亡擦肩而過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每天我們會遇到什麼險事,無人能預測。本文小雨的爸在爸打魚中,突遇狂風巨浪,險些喪命,最終是誰救她爸爸脫離險境呢?《狂風巨浪中,神保守爸爸與死亡擦肩而過》將為你上演驚險的一幕。

瀕臨死亡的女兒再神的保守下死裏逃生了

文傑的女兒患了胰腺囊腫,活下來的機率很小。文傑非常的絕望,女兒年輕的生命就要這樣結束嗎?恐慌之際,神憐憫了她們,帶領她和女兒堅強地面對這場病痛。最終,瀕臨死亡的女兒在神的保守中死裡逃生了。

【奇妙恩典】憑着對神的信心,壞死的心臟瓣膜竟不治而愈

一向身體健康的佳平,突然被檢查出心臟瓣膜有兩片半壞死。因著沒有錢做手術,醫生說她活不過三個月。在絕望痛苦之時她想到了神,憑著對神的信心和順服,最後看到了神的作為,壞死的心臟瓣膜竟不治而癒。

身患罕病求醫無門,神帶領我重病得醫 (上)

她是一名甲亢患者,併發重症肌無力,丈夫的出軌對她更是打擊,萬念俱灰的她有了輕生的念頭。慶幸的是,是神的話語帶領她戰勝了病魔,使她重見光明!

【驚險一夜】當大火將要燒毀我的所有時……

人都常說「水火無情」,基督徒陳妍就親身經歷了一場驚險的火災,期間消防車壞在了半路,她的家正面臨著被燒毀的危險,但後來卻化險為夷了。那麼,她是怎樣躲過這場火災的呢?

驚險一刻,主來搭救

我是一名基督徒,信主後從主得到了很多恩典,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一次……

兒子車禍46天後神奇康復,看到了神的權柄和大能(下)

她兒子騎摩托車撞斷大橋護欄,跌落橋底,命懸一線。緊急救治後,命保住了,卻成了植物人。絕望中,是神帶有權柄的話語堅固了她的信心,結果奇蹟發生了……

9歲女兒高燒不退,依靠神轉危爲安

女兒高燒一直不退,之後被查出疑似白血病,面對這個結果,蘇慧難以接受。在治療當中,病情仍是得不到好轉,蘇慧將女兒交託給神。最後在神話語的帶領下,蘇慧經歷了神話語的權柄,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