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喜樂

March 23, 2020

箴言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詩篇69:32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腓立比書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路加福音1:14
你必歡喜快樂;有許多人因他出世,也必喜樂。


帖撒羅尼迦前書2:19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甚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麼?


羅馬書12: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馬太福音5:12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啟示录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聖經金句:信心

羅馬書4:19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雅各書5: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馬太福音9: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罷。 雅各書1: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馬太福音14:31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呢? 路加福音24:38 耶穌說:你們為甚麼愁煩?為甚麼心裡起疑念呢? 路加福音17:5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路加福音22: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希伯來書10: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希伯來書6:12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雅各書1:3-4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加拉太書5:5 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 歌林多後書5: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馬可福音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17: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聖經金句:祈求

馬可福音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聖經金句:關於饒恕、包容的聖經教導

路加福音6:37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路加福音17:3 你們要謹慎!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勸戒他;他若懊悔,就饒恕他。 路加福音17:4 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轉,說:我懊悔了,你總要饒恕他。 馬太福音6: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太福音6: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可福音11: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歌林多前書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以弗所書4: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聖經金句:順服

彼得前書 2:18 你們做僕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

聖經金句:恩典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歌林多後書12:9)

聖經金句:反思

馬太福音6:25 主耶穌説:「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麽,喝什麽;為身體憂慮穿什麽。生命不勝于飲食嗎?身體不勝于衣裳嗎?」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馬太福音6:31-33 主耶穌説:「所以,不要憂慮説:『吃什麽?喝什麽?穿什麽?』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以弗所書3:20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馬太福音4:4 耶穌却回答説:「經上記着説:『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腓立比書4:6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聖經金句:使命

馬太福音24: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聖經金句:兒童

馬太福音18:2-6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