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祈求

March 9, 2020

馬可福音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路加福音21:36
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約翰福音15: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使徒行傳8:22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馬太福音7: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以弗所書6:19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


腓立比書1:4
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的祈求。


腓立比書4:6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帖撒羅尼迦前書3:10
我們晝夜切切的祈求,要見你們的面,補滿你們信心的不足。

聖經金句:虧損

哥林多前書 3:15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聖經金句:反思

馬太福音6:25 主耶穌説:「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麽,喝什麽;為身體憂慮穿什麽。生命不勝于飲食嗎?身體不勝于衣裳嗎?」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馬太福音6:31-33 主耶穌説:「所以,不要憂慮説:『吃什麽?喝什麽?穿什麽?』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以弗所書3:20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馬太福音4:4 耶穌却回答説:「經上記着説:『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腓立比書4:6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聖經金句:你知道關於婚姻的聖經金句嗎

創世記 2:1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聖經金句:道路

以賽亞書43: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聖經金句:忍耐

以弗所書4:2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聖經金句:苦難,患難

約翰福音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聖經金句:箴言的價值

箴言的價值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聖經金句:憂慮

彼得前書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