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基督徒須知的幾條聖經金句

May 16, 2019

 

約翰福音1:4-5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馬太福音7 :13-14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羅馬書8:35-37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啟示錄 22:10-11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哥林多前書1 3:4-8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哥林多前書15:55-57
死阿!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死阿!你的毒鉤在那裡?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以賽亞書40 :7-8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聖經金句:關於饒恕、包容的聖經教導

路加福音6:37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路加福音17:3 你們要謹慎!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勸戒他;他若懊悔,就饒恕他。 路加福音17:4 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轉,說:我懊悔了,你總要饒恕他。 馬太福音6: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太福音6: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可福音11: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歌林多前書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以弗所書4: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聖經金句:不要憂慮

箴言 10: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聖經金句:喜樂

箴言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聖經金句:平安

羅馬書16:20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聖經金句:道路

以賽亞書43: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聖經金句:耶穌的教導-禱告-主禱文

馬太福音6: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聖經金句:耶和華的賜福

創世記22:17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聖經金句:生氣

以弗所書4: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