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平安

June 16, 2019


約書亞記22:4

如今耶和華─你們神照著他所應許的,使你們弟兄得享平安,現在可以轉回你們的帳棚,到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在約但河東所賜你們為業之地。


腓立比書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民數記6: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約翰福音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利未記26:6
我要賜平安在你們的地上;你們躺臥,無人驚嚇。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息滅;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


約翰福音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羅馬書16:20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箴言3:2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以弗所書1:2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聖經金句:耶和華的賜福

創世記22:17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聖經金句:生命的糧

約翰福音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聖經金句:祈求

馬可福音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聖經金句:愛

約翰福音 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聖經金句:使命

馬太福音24: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聖經金句:反思

馬太福音6:25 主耶穌説:「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麽,喝什麽;為身體憂慮穿什麽。生命不勝于飲食嗎?身體不勝于衣裳嗎?」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馬太福音6:31-33 主耶穌説:「所以,不要憂慮説:『吃什麽?喝什麽?穿什麽?』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以弗所書3:20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馬太福音4:4 耶穌却回答説:「經上記着説:『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腓立比書4:6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聖經金句:力量

馬可福音12:30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聖經金句:慈愛

歌林多後書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