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你知道關於婚姻的聖經金句嗎

June 2, 2019


創世記 2:1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創世記 2: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箴言 18:22
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耶和華的美意。


雅歌 8:6- 7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傳道書 4:9-12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再者,二人同睡就都暖和,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箴言 31:10-12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他丈夫心裡倚靠他,必不缺少利益.;他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阿摩司書 3:3
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


馬太福音 19:6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耶利米書 31:3
古時(或譯: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是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聖經金句:安慰

馬太福音5: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聖經金句:慈愛

歌林多後書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聖經金句:關於饒恕、包容的聖經教導

路加福音6:37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路加福音17:3 你們要謹慎!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勸戒他;他若懊悔,就饒恕他。 路加福音17:4 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轉,說:我懊悔了,你總要饒恕他。 馬太福音6: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太福音6: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可福音11: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歌林多前書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以弗所書4: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聖經金句:虧損

哥林多前書 3:15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聖經金句:祈求

馬可福音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聖經金句:歡喜

啓示錄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聖經金句:盼望

歌林多前書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聖經金句:兒童

馬太福音18:2-6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