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忍耐

September 25, 2019

聖經金句:忍耐

以弗所書4:2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箴言25:15
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


馬太福音10:22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羅馬書3:25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羅馬書8: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羅馬書12: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歌林多後書11:19
你們既是精明人,就能甘心忍耐愚妄人。


歌林多後書12:12
我在你們中間,用百般的忍耐,藉著神蹟、奇事、異能,顯出使徒的憑據來。


路加福音8:15
那落在好土裡的,就是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並且忍耐著結實。


路加福音21:19
你們常存忍耐,就必保全靈魂(或作:必得生命)。


提摩太後書2:12
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們若不認他,他也必不認我們;


提摩太後書2:24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提摩太後書4:2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帖撒羅尼迦前書1:3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


帖撒羅尼迦後書1:4
甚至我們在神的各教會裡為你們誇口,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仍舊存忍耐和信心。


帖撒羅尼迦後書3:5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希伯來書6:12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希伯來書10: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希伯來書12:1-2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提多書2:2
勸老年人要有節制、端莊、自守,在信心、愛心、忍耐上都要純全無疵。


彼得前書2:20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甚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


啟示錄13:10
擄掠人的,必被掠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在此。

聖經金句:兒童

馬太福音18:2-6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聖經金句:耶穌的教導-禱告-主禱文

馬太福音6: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聖經金句:盼望

歌林多前書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聖經金句:慈愛

歌林多後書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聖經金句:虧損

哥林多前書 3:15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聖經金句:幸福

馬太福音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聖經金句:朋友

箴言27:9 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

聖經金句:生氣

以弗所書4: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