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謙卑

July 2, 2019


詩篇 147: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 將惡人傾覆於地。


詩篇 76:9
神起來施行審判,要救地上一切謙卑的人;那時地就懼怕而靜默。(細拉)


箴言 15:33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箴言 18:12
敗壞之先, 人心驕傲;尊榮以前, 必有謙卑。


約伯記 22:29
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說:必得高升;謙卑的人,神必然拯救。


以賽亞書 57:15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是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馬太福音 11: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馬太福音 18: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彼得前書 5:5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腓利比書 2:3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聖經金句:倚靠

撒迦利亞書 4:6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聖經金句:智慧與愚昧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聖經金句:愛

約翰福音 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聖經金句:苦難,患難

約翰福音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聖經金句:耶穌的教導-禱告-主禱文

馬太福音6: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聖經金句:基督徒須知的幾條聖經金句

約翰福音1:4-5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聖經金句:忍耐

以弗所書4:2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聖經金句:饒恕

約翰一書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