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生氣

May 30, 2020

箴言22:24
好生氣的人,不可與他結交;暴怒的人,不可與他來往;


約翰福音7:23
人若在安息日受割禮,免得違背摩西的律法,我在安息日叫一個人全然好了,你們就向我生氣麼?


以弗所書4: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啟示錄11:11
過了這三天半,有生氣從神那裡進入他們裡面,他們就站起來;看見他們的人甚是害怕。

聖經金句:倚靠

撒迦利亞書 4:6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聖經金句:恩典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歌林多後書12:9)

聖經金句:道路

以賽亞書43: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聖經金句:平安

羅馬書16:20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聖經金句:喜樂

箴言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聖經金句:耶和華的賜福

創世記22:17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聖經金句:虧損

哥林多前書 3:15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聖經金句:祈求

馬可福音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