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安慰

November 2, 2019

聖經金句:安慰
詩篇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86:17
求你向我顯出恩待我的憑據,叫恨我的人看見便羞愧,因為你─耶和華幫助我,安慰我。


詩篇94:19
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歌林多後書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馬太福音5: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聖經金句:虧損

哥林多前書 3:15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聖經金句:謙卑

箴言 15:33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聖經金句:苦難,患難

約翰福音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聖經金句:平安

羅馬書16:20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聖經金句:永生

約翰福音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聖經金句:不要憂慮

箴言 10: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聖經金句:信心

羅馬書4:19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雅各書5: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馬太福音9: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罷。 雅各書1: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馬太福音14:31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呢? 路加福音24:38 耶穌說:你們為甚麼愁煩?為甚麼心裡起疑念呢? 路加福音17:5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路加福音22: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希伯來書10: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希伯來書6:12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雅各書1:3-4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加拉太書5:5 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 歌林多後書5: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馬可福音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17: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聖經金句:生命的糧

約翰福音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