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不要憂慮

August 16, 2019

馬太福音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馬太福音 6:28-29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馬太福音 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箴言 10: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羅馬書 8:23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 16:20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痛哭、哀號,世人倒要喜樂;你們將要憂愁,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


約翰福音 16:22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但我要再見你們,你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


彼得前書 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哥林多後書 6:10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哥林多後書 7:9
如今我歡喜,不是因你們憂愁,是因你們從憂愁中生出懊悔來。你們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凡事就不至於因我們受虧損了。


哥林多後書 7:10
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


哥林多後書 7:11
你看,你們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從此就生出何等的慇懃、自訴、自恨、恐懼、想念、熱心、責罰(或作:自責)。在這一切事上,你們都表明自己是潔淨的。


傳道書 7:3
憂愁強如喜笑;因為面帶愁容,終必使心喜樂。

聖經金句:勇氣

約翰福音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聖經金句:恩典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歌林多後書12:9)

聖經金句:道路

以賽亞書43: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聖經金句:倚靠

撒迦利亞書 4:6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聖經金句:生命的糧

約翰福音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聖經金句:歡喜

啓示錄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聖經金句:生氣

以弗所書4: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聖經金句:箴言的價值

箴言的價值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