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慈愛

February 14, 2020

出埃及記20:6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出埃及記34:7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歷代志上16:34
應當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36:7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詩篇36:10
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


歌林多後書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約翰一書3: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聖經金句:你知道關於婚姻的聖經金句嗎

創世記 2:1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聖經金句:祈求

馬可福音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聖經金句:平安

羅馬書16:20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聖經金句:永生

約翰福音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聖經金句:勇氣

約翰福音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聖經金句:關於憐憫的聖經經文

馬太福音5:7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聖經金句:謙卑

箴言 15:33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聖經金句:愛

約翰福音 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