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謙卑

July 2, 2019


詩篇 147: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 將惡人傾覆於地。


詩篇 76:9
神起來施行審判,要救地上一切謙卑的人;那時地就懼怕而靜默。(細拉)


箴言 15:33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箴言 18:12
敗壞之先, 人心驕傲;尊榮以前, 必有謙卑。


約伯記 22:29
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說:必得高升;謙卑的人,神必然拯救。


以賽亞書 57:15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是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馬太福音 11: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馬太福音 18: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彼得前書 5:5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腓利比書 2:3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聖經金句:永生

約翰福音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聖經金句:幸福

馬太福音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聖經金句:盼望

歌林多前書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聖經金句:聖靈

加拉太書5: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聖經金句:在苦難之時我們最需要的

約翰福音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希伯來書4:15-16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彼得前書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彼得前書1:6-7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彼得前書5:10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歌林多前書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歌林多後書1:7 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 雅各書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聖經金句:愛

約翰福音 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聖經金句:生氣

以弗所書4: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聖經金句:朋友

箴言27:9 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