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慈愛

February 14, 2020

出埃及記20:6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出埃及記34:7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歷代志上16:34
應當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36:7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詩篇36:10
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


歌林多後書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約翰一書3: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聖經金句:反思

馬太福音6:25 主耶穌説:「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麽,喝什麽;為身體憂慮穿什麽。生命不勝于飲食嗎?身體不勝于衣裳嗎?」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馬太福音6:31-33 主耶穌説:「所以,不要憂慮説:『吃什麽?喝什麽?穿什麽?』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以弗所書3:20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馬太福音4:4 耶穌却回答説:「經上記着説:『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腓立比書4:6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聖經金句:憂慮

彼得前書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聖經金句:饒恕

約翰一書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聖經金句:盼望

歌林多前書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聖經金句:順服

彼得前書 2:18 你們做僕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

聖經金句:耶和華的賜福

創世記22:17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聖經金句:歡喜

啓示錄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聖經金句:基督徒須知的幾條聖經金句

約翰福音1:4-5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