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生命的糧

December 6, 2019

約翰福音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約翰福音8:12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10: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約伯記27:3
我的生命尚在我裡面;神所賜呼吸之氣仍在我的鼻孔內。


路加福音12:15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詩篇22:20
求你救我的靈魂脫離刀劍,救我的生命(生命:原文是獨一者)脫離犬類,


馬太福音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馬太福音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聖經金句:喜樂

箴言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聖經金句:兒童

馬太福音18:2-6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聖經金句:愛

約翰福音 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聖經金句:饒恕

約翰一書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聖經金句:耶穌的教導-禱告-主禱文

馬太福音6: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聖經金句:恩典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歌林多後書12:9)

聖經金句:你知道關於婚姻的聖經金句嗎

創世記 2:1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聖經金句:安慰

馬太福音5: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