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祢裡面 Abiding in You 敬拜MV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

June 1, 2019

耶穌的話:「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約15:5-6)主耶穌說的葡萄樹和枝子的比喻就是要告訴人與神建立正常的關係太重要了。主把我們比作枝子,把自己比作葡萄樹,我們與主的關係就如枝子與葡萄樹的關係一樣,葡萄枝子離開葡萄樹就會失去生命供應,就會枯乾死亡,而我們只有常常活在神面前,常常讀神的話與神有正常的關係,才能得著聖靈的澆灌與餵養,結出生命的果實。要想把心交給神就得凡事讓神在我們心裡作主權,把心安靜在神面前,用心揣摩神的話,尋求神的心意,無論臨到什麼事,都能在神的話中尋求神的心意與要求,按著神話語的要求去實行,所做所行才能得到神的滿意,才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中,不再被過犯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