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的我掉進水里快要窒息,依靠神奇跡生還

September 30, 2019

我是一名小基督徒,在我沒出生的時候,媽媽就信神了。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一直都有神話語的陪伴。每天晚上,我都是聽神話語或神話語詩歌進入夢鄉的。

2012年,那年我十歲,教會安排我們幾個小弟兄姊妹聚會,由教會阿姨帶我們聚會。阿姨給我們讀神的話:「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阿姨交通說:「神是我們生命的源頭,神主宰、管理著萬物,只有神能看顧保守我們每個人,在我們遇到難處時,真心地禱告神呼喊神,神就會幫助我們渡過難關的。」我認真地聽阿姨交通神的話,也相信神的話說的是事實,從那以後我遇到什麼難處就禱告神、呼喊神。尤其是同年的冬季,那一次刻骨銘心的經歷,更讓我看到了神是真實存在的,神就在我的身邊時時地看顧保守著我。沒有神,那次我就真的死了……

那天,吃過午飯,我還是和往常一樣與小夥伴一起高高興興地背著書包去上學。走到學校的半路,眼前浮現的還是我上學常走的長約300多米的魚塘,魚塘中段有一條攔水壩,可前些天不知為什麼壩中間有一個缺口,缺口大概有1米多長。

十歲的我掉進水里快要窒息,依靠神奇跡生還

我和同學走在長長的水壩上,突然想起之前一次我在壩上經過,就想著能不能跳過去,然後憋足了勁,大步助跑了一小段路,縱然一躍,竟然很輕鬆地跳過了缺口。我邊走邊想,當走到大壩缺口處時,心想:上次我都能輕鬆地跳過去,這次跳過去應該沒有問題的。於是,我對同學說:「上次我從這裡助跑後很輕鬆地跳過去了,我們今天也從這裡跳過去吧!」她唯唯諾諾地說:「我……我不敢跳,你也不要跳吧!太危險了。」我說:「不礙事,不礙事,我上次跳過去了,很簡單,不信,我給你演示演示,看我怎麼跳過去的,等會兒,我再跳過來。」就這樣,我在前面,她在我後面。我助跑了一段,快到缺口處起跳時,沒想到後腳一滑,身體失去平衡掉進了水裡!

那一瞬間,我非常後悔這麼去做,但說什麼都晚了。我只能在冰冷的水裡不停地掙扎。同學見我掉進水裡,被嚇壞了,她大聲地哭喊著:「救命啊!救命啊!有人掉進水裡了!」她趴下來想伸手拉我,但根本夠不著我,她一直在哭。這時,魚塘對面一個60多歲的老奶奶正在倒垃圾,看見我掉進魚塘裡急忙喊:「小孩掉水裡了!我回家拿竹竿來救你!」看到慌亂的她們,我也不確定她們能不能救得了我,我只是在水裡不停地掙扎……

因為是冬天,我在水裡冷極了,而且我不會游泳,兩隻手在水裡亂抓,連續喝了幾口冰冷的水後,我的身體很快就開始往下沉。沉的過程,我只感覺魚塘很深很深,不知道哪裡才是底。我在水裡越掙扎越緊張,越緊張越有水往我的嘴裡和鼻子裡灌,我被嗆得非常難受,兩隻耳朵只聽見池塘的水往肚子裡灌的「咕嚕咕嚕」聲。這時,我已經喘不了氣了,我想找東西抓,就用力地睜開眼睛,但只看到四周都是渾濁的水,還有很多青苔、水草,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幫助我回到水面。

不一會兒,我就沒力氣掙扎了。我開始絕望了,心想:「完了!看來我今天要死在魚塘裡了,我再也不能見到爸爸媽媽了,不能見到爺爺奶奶了,不能再見到我的同學、老師,也不能回到我溫暖的家了……」可就在我徹底對生命失去希望時,我突然想到自己是個基督徒,我的神是全能的,只有神能救得了我,我得禱告神、依靠神。於是,我就在心裡拼命地呼求神:「神啊!神啊!救救我……救救我……」

禱告神後,我的心裡不像剛才那麼慌張了,下意識地把嘴閉了起來,筋疲力竭的我卻不知從哪裡來的力氣,用手又開始在水裡亂抓。突然,我摸到了一條樹根,心想:水裡怎麼會有樹根呢?但那時,我也顧不著想太多,就死死地用力一拽樹根,我的頭露出了水面。這時,我大口大口地呼吸,接著,我繼續使勁地拽著樹根,慢慢地、一點點地到了淺水處往岸上走去……

走上岸後,我完全沒了力氣,由於當時被水嗆得太難受了,我又感到後怕,就癱在地上哭。這時,我的小夥伴也從水壩跑到了我身邊,老奶奶也剛好趕到。小夥伴見我趴在岸邊,緊張地喊我說:「你……你沒事吧?沒事吧?」老奶奶也驚訝地說:「你是怎麼上來的?快,趕緊回家把衣服換了,要不然會凍感冒的。」當時,我全身都濕透了,但奇妙的是,我那會兒卻不覺得冷,我心裡知道這是神在保守我。回想剛才的一幕,我心裡不住地感謝神救了我的命。

回到家後,教會的幾個阿姨看到我渾身濕透了,驚訝地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就把我的經歷告訴給了她們。阿姨們都激動地說:「感謝神!感謝神!只有神能救人,要不是神保守,你就被水淹死了……」我心裡也很清楚地知道,若不是神救了我,我今天真的就被淹死了。

媽媽聽完,流著眼淚激動地說:「感謝神!感謝神!」然後,還給我讀神的話:「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媽媽給我交通說:「今天幸虧是神的看顧保守,你才活了下來。只有神在我們身邊日夜鑒察著我們,作我們隨時的依靠,看顧保守著我們。你今天掉進魚塘裡,水那麼深,那麼冷,水草那麼多,魚塘周圍幾乎沒有樹枝、樹根,像這種情況,一般大人都是上不來的,更何況你還是個孩子。但在你呼喊神時,神安排了一條樹根救了你,魚塘裡的水草也沒纏住你,這真是神奇妙的保守啊。想想,前幾年,附近的幾個學生在河裡被水淹死了,而你卻有幸活了下來,太感謝神的保守了,只有神才是我們唯一的依靠啊……」後來,媽媽一直抱著我哭,嘴裡不停地說:「感謝神,感謝神!……」

我想到確實是這樣的,這次遇到危險,我根本不會游泳,若不是神保守,我肯定就喪命了。我看到只有神才是我隨時的幫助,老奶奶和小夥伴再想救我,也沒有神這樣及時。

在這次經歷中,我親身體會到真心呼求神,就能獲得神的拯救,也讓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與神的大能,神真的就在我們身邊,用他的愛在看顧保守著我們。感謝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等我長大了,我也要盡本分還報神的愛!一切榮耀歸於神!

筆者 玲玲

病危之際,神保守我丈夫奇妙脫險

丈夫突發疾病,接連吐血,經檢查肝硬化腹水嚴重,生命垂危,在這危險關頭她憑信心依靠神,丈夫奇妙脫險。

驚險一刻,主來搭救

我是一名基督徒,信主後從主得到了很多恩典,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一次……

七旬基督徒因病癱瘓,依靠神竟奇妙康復

基督徒孫紅現在已經70歲,在2017年得了腦幹出血導致癱瘓。到醫院後,醫生說她沒救了,讓她家裡人準備後事。癱瘓的她雖不能說話,意識卻非常清醒。她痛苦極了,難道就這樣死了嗎?沒有!她依靠神竟奇蹟康復了!

得胃穿孔20多小時後,神保守我活了下來

每個人都會感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生的道路是崎嶇坎坷,還是暢通豁達,我們都不能預測和掌控。我曾因病而在死亡邊緣徘徊又生還,對死亡的畏懼與對生命的渴望體嘗得很深很深。直到現在,我還常常感嘆:沒有神的保守,我就活不下來……

狂風巨浪中,神保守爸爸與死亡擦肩而過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每天我們會遇到什麼險事,無人能預測。本文小雨的爸在爸打魚中,突遇狂風巨浪,險些喪命,最終是誰救她爸爸脫離險境呢?《狂風巨浪中,神保守爸爸與死亡擦肩而過》將為你上演驚險的一幕。

被毒蛇咬傷命在旦夕,禱告神竟奇妙脫險

王鳳在拔草時,突然被一條兩米多長的蛇咬到手指。救治途中蛇毒擴散,王鳳幾次昏迷,在一次次呼求神的過程中看到神對她的奇妙保守,最後成功地脫離生命危險。

瀕臨死亡的女兒再神的保守下死裏逃生了

文傑的女兒患了胰腺囊腫,活下來的機率很小。文傑非常的絕望,女兒年輕的生命就要這樣結束嗎?恐慌之際,神憐憫了她們,帶領她和女兒堅強地面對這場病痛。最終,瀕臨死亡的女兒在神的保守中死裡逃生了。

9歲女兒高燒不退,依靠神轉危爲安

女兒高燒一直不退,之後被查出疑似白血病,面對這個結果,蘇慧難以接受。在治療當中,病情仍是得不到好轉,蘇慧將女兒交託給神。最後在神話語的帶領下,蘇慧經歷了神話語的權柄,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