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聖靈

December 26, 2019


以弗所書4: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以弗所書6: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以弗所書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路加福音11: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麼?


使徒行傳13:52
門徒滿心喜樂,又被聖靈充滿。


歌林多前書2:15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歌林多後書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加拉太書5: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撒母耳記上10:6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


羅馬書8:14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羅馬書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聖經金句:饒恕

約翰一書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聖經金句:智慧與愚昧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聖經金句:恩典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歌林多後書12:9)

聖經金句:永生

約翰福音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聖經金句:朋友

箴言27:9 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

聖經金句:箴言的價值

箴言的價值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聖經金句:平安

羅馬書16:20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聖經金句:生命的糧

約翰福音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